Monday 23 July 2012

休闲的下午~ 做Pizza



星期天的下午,老公突然问起我可不可以试一试做个比萨来吃。。
我当然不会拒绝啦,想起我有一本蓝赛珍的食谱里有教做比萨的。。。马上开动了!!

最近,只要老公有在身边,我都把拍照的任务交给他了。。。。嘻嘻嘻!!
这一天,做好比萨,吃比萨时配上早上煮好的凉茶,打开窗口,有点凉凉的风吹着,很享受呢!!

这比萨的皮有点硬,cheese也放不够多。。。有待改进!!



比萨明明是圆的,照片放上来之后变长了.....我也不明白..哈哈!!一句话,摄影跟编辑都有待改进!

14 comments:


  1. 满满的料哦
    看到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料是不少。。。可是皮还不及格。。。
      还要努力!!哈哈

      Delete
  2. Agree with 鲸鱼, lots of toppings, I like it, my son likes it & my husband also likes it,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两个孩子不给脸。。。
      听到是比萨。。。。快快跑掉。。。。
      一口也不肯吃。。。。晕!!

      Delete
  3. 有求必应,好老婆一个。。。看到我都想吃上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老婆这句。。。哈哈。。要老公说了才算!!

      Delete
  4. 我每次要做,最后又做别的,嘻嘻~
    先来你家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每天都有那么多得好料菜肴要煮嘛。。。
      煮饭煮菜排第一。。。。哈哈哈!!

      Delete
  5. 我也是很难做到脆皮口感的pizza :P
    自家做的,馅料肯定多多,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个皮萨是有点脆。。也有点硬!!小孩子不爱。。。。呜呜!!

      Delete
  6. 自己做pizza可以放很多馅料,这样就更可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馅料是我老公放的。。。
      我还嫌他kiam siap...cheese 放到那么少。。。哈哈!!

      Delete
  7. 我女儿很喜欢吃pizza,可是我没做,因为都会去外面吃,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一天。。来我家。。。我做给大家吃。。。。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