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好好吃的牛油小脆饼


我的假期里的第二天,做了这个很红的butter cookies,
一向以来,我都不太会被cookies所吸引的,不常做的,
一看到是用的是高筋面粉,想要借做这个来清掉一些
堆积已久的面粉,再来看到网友们都赞不绝口,
所以一定要试试看。

做法也是很简单的,我做了250克牛油的食谱,
成品出来也只有两小罐而已,儿子在旁边一边说很好吃,
也就一口接一口吃个不停,我想呀,我还会再做多一回才行!这是一个很棒的食谱!




同时,我要参与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食谱取自蓝色小厨

材料:
牛油 100克(室温下软化)
糖粉 20克
高筋面粉 75克(过筛)
在来米粉 25克(过筛)

** 也可以用粘米粉代替 **

做法:

1)将牛油和糖粉充分搅拌成乳白色。
2)过筛入高筋面粉和在来米粉(或粘米粉),搅拌均匀即可
    (不要过分搅拌,否则高筋面粉容易起筋性)。
3)面糊放进挤花袋内,将面糊挤在烤盘里。
4)预热烤箱150~160度C,烤约20分钟。待凉后装罐即可。

2 comments:

  1. 珊珊,饼干做的很美呀!这饼真得好吃,我又要再做第二次了^_^

    ReplyDelete
  2. 我愛美,要那個有粉紅色的花的,可以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