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泰式青加喱鸡



好些日子没做烘培了,还好,周末的时候,还会想要煮一些比较特别一点的菜肴,
不然,我的部落格可会没有东西可以更新了!担心大家会把我忘记呢!哈哈哈!

这个泰式青加喱鸡不是我煮的,这一天,就让老公来掌厨吧!
那个青加喱鸡的酱料是从泰国进口的,嫂子是泰国人,她从家乡的pasar pagi买回来的,
老公就照着嫂子所说的,大概大概煮了这个泰式青加喱鸡,味道还算不错,
这个加喱鸡是放入老黄瓜的,若要我选择,我还是会比较喜欢吃大马的传统加喱鸡。

偏辣的泰式青加喱鸡,孩子不能吃,也特地煮了一道孩子的最爱酱油肉加上卤蛋,
这道菜总是很受家人的喜爱,配饭,配粥都好吃!!
也提一提那个百醋腌日本黄瓜+大葱+黄梨,也是老公拿手的,很开胃的,我很喜欢的,
每一次都会腌多一点,放在冰箱里,慢慢吃!!好好吃!!


19 comments:

  1. 泰式青咖喱看了好开胃哦!我也要一碗白饭,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好的。。。自行添饭。。哈哈哈!!
      不过,你请我吃饼干!!

      Delete
  2. 珊学校放假都在忙两个瓜啊~~~

    泰式青加喱鸡还要用九层塔叶来去煮就会更香哦。。那些叶子是九层塔吗?

    我是在这里的泰国餐吃到的。不过泰国餐我还是比较偏爱Tomyam~~~~ 青加喱不是我的菜。。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学校放假。。。孩子轻松。。。做妈妈的我也比较轻松。。。不用检查功课,整理书包。。。。
      对呀,那个叶子就是香香的九层塔。。。自己家里种的!

      跟你一样,青加喱也不是我的菜!!!

      Delete
  3. 泰式青咖喱我没吃过,下次有机会等你请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我叫我老公煮给你吃。。。。嘻嘻嘻!!

      Delete
  4. 泰式青咖喱我也没吃过,好奇它的味道?。。
    你老公很帮耐叻还会帮你下厨,我家的只会吃nia。。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泰式青咖喱好像在泰式餐厅可以吃到。。。。味道呀,我也说不出来。。。

      我老公其实蛮会煮菜的,很多时候还比我煮的来得好吃!!

      Delete
  5. 我觉得来个白米粉搭配这个咖哩也是很不错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 这样呀!!
      可是hor ...我不喜欢吃白米粉的。。。。我爱吃面!!!

      Delete
  6. 泰式青咖喱我喜欢叻,不过蛮辣的,每次吃到满身汗,哈哈!
    有个会下厨的老公,你就senang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老公这次故意放多一点水。。。没这么辣了!!!

      他呀!!算是厉害煮。。。。可是要有耐心等。。。。哈哈哈!!

      Delete
  7. 泰式青咖喱是我老公的最爱,有青咖哩必定加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吃到第二餐才觉得比较好吃。。。。看看有没有机会煮给大家吃!!!

      Delete
  8. 哇,老公还会煮curry好厉害,我今天没晚餐,来你家"搭吃"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没问题。。。
      看到你的圣诞家庭聚餐。。。。更是让我惊艳不已!!!
      那个蛋糕美到。。。。

      Delete
  9. 啊,辣的青咖哩?zomok我吃过的是甜甜的?
    所以我只吃过一次,就没有再吃了(因为不喜欢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甜的?? 我吃过好几次都不是甜的喔。。。。
      有点辣。。。又不会太辣的那一种!!!

      不过。。。还是喜欢这里的咖哩多一点。。马铃薯多多的。。。RENDANG更喜欢!!

      Delete
  10. I want that 'black sauce egg with pork' recipe, pela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