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BESTARI香脆炸鸡

拍照时,儿子乱着要吃。。我就教他放手给我拍,哈哈

这BESTARI香脆炸鸡,最近在我们北马区的布咯客开始爆红起来。。。
哈哈,从Eileen 的炸鸡,到Joceline的炸鱼排,再到Mandy的炸鸡。。
这回,我也来个香脆炸鸡。。。。。看来要跟厂商要拿点广告费了。

说真的。。。这bestari炸鸡粉真的太太太脆了吧!!炸好不马上吃,一个小时后还是一样香脆!!

8 comments:

  1. 普通我们炸的鸡,冷了就不会脆,这个一个小时后还是一样香脆,那真的很"劲",我要去买来试试!

    ReplyDelete
  2. 我们开始有心理感应了哦。。嘻嘻
    这炸鸡真的很好吃,不过我一炸好就吃光了,原来还能顶一个小时。。太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 & Manday,

      真的有够geng的。。。连不孩吃煎炸食物的老公,也赞不绝口!! 难得难得!!

      Delete
  3. 这牌子好像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哦!你那盒跟我的不同叻,但看到大家都吃得这么开心,一定都很好吃哦!
    我们可以不用去KXX了,在吃吃到吮手指就可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呀,我老公也这么对孩子说,下回不用去KXX了。。妈咪煮的也很好吃!!
    找一天我也要到那mini market 找找看是否有很多口味!!要定货的。。。请通知我呀!!

    ReplyDelete
  5. When I was young, my mum always used "Kentucky" brand, next time will try this brand but have to wait till I go back to M's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P...Kentucky brand是个老牌子了。。
      可是炸起来好像没那么脆的。。。
      这是个新牌子。。。好像很少看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