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我的小菜园。。

半年前吧,公司不断让员工放假,有够得空的。。有个同事建议我不妨利用屋外空地种些蔬菜
好吧,就试试看吧!!

在老公的协助下。。。划分了一片土地来种些蔬菜。。买了十多包的黑土来翻新泥土
一开始,先种了番薯叶,羊角豆,小白菜和芥兰菜 。。。
再来,又种了小辣椒,木瓜,班兰叶,九层塔,加厘叶。。

最近,再种了高丽菜,茄子及蕹菜。。
加加起来有好几样了。。。我呀,一有空就去整理我的小菜园了,两个小瓜也帮我拔杂草
看到这些蔬菜一天一天的长大到收成,好开心也好有成就感
这几个月里,不断的收割蔬菜后,变得很少去市场买蔬菜了。老妈子更爽啦,不断有新鲜又免费蔬菜送上门。

来吧。。来参观一下我的小菜园。。。

小白菜和芥蓝菜

高丽菜

吃不完的番薯叶

第一次种成功的辣椒树

九层塔,班兰叶,加厘叶

蕹菜

羊角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